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AG問卷

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你必須Tag回Tagged你的人。如果我Tag了你,即代表我想了解你多一點。

--------------------------
阿希子
矢野

阿敘
塔可
小科
伊凡
陳小旁
布丁
阿雪

我不知道要點誰了=_____=

------------------------------
1.TAG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靠
名詞似乎是標籤
動詞不明誰來告訴我


2.朋友
目前是人生最重要的東西
光靠著這個就可以活下去


3.音樂
NO MUSIC NO DREAM
DMC的台詞嘛
光這部份Alice nine.就佔了30%,說不定不止
其它太多了我懶得打啦(靠
基本上是雜食性
搖滾居多


4.cosplay
玩了三年學到了好多東西
包括一些人際關係上的應對
價值觀的調整
身為公民應有的態度(?)
いろいろ
完全是當時剛開始玩的時候沒有想到會學到的東西
cosplay這東西實在不是一般人眼裡那麼簡單
算是改變我人生很重要的一個項目


5.ACG
目前是漫研社副社
我很久沒買漫畫了因為太貴了(靠
看漫畫的價格從以前75到現在95
我就拒買當作抗議(靠
動畫都追不完Q________________Q
最欣賞的漫畫家是CLAMP
我從小學二年級就是個さくら宅(?)
應該有花了一.兩萬在週邊上吧,小學時連台灣買不到只有日本有的都弄到手了(H)
自豪啊


6.錢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
這句話實在太好用了(噴淚


7.段考
爛掉了
明明有比平常認真一點卻是反效果


8.網誌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每天更新相信我!!!!!!!!!!!!!!!
只是沒時間而已OTL


9.前途
一片渺茫啊
尤其是最近更加煩惱了
現在都下學期了我還是不知道要選什麼科系
如果能完全興趣就好了


10.家人
老母總是什麼都能罵,情緒管理很差
老爸LEVEL有點LOW
唯一會對這兩個生氣而已
管頗嚴沒自由
唉被我媽搞到到外面跟別人SOCIAL都宏大量了
說不出我很愛他們的這種話

對了我家還有一隻常常在COSチコ的狗XDDDDDD


11.學校
算滿喜歡雖然每天都要坐公車通學
還滿和平的學校
外表看似破舊裡面卻是滿漂亮的
曾經在學校私拍過LOVELESS(爆)
校長真的很機車
得了國中生恐懼症(?


12.班級
都是剛分班的時候覺得很不錯
久了缺點畢露
某部份的人真的很幼稚||||
白目有幾個
畢竟是難免的就沒在意太多
應該是全年級第三有梗的班級
對了最近春天到了有人的春天也到了喔A_______A
最近班上流行周公ONLINE
數學伺服器常常在爆滿嘖嘖(?
班上曾有同時18人上線(包括我)
都可以叫哪個比較常上線練功的(像是大寶或栗鼠)來組一下公會了
下課=伺服器維修
被老師叫醒=被拔線


13.BL
有了BL、人生從此白變彩色
想當初國中曾經排斥過
被鋼鍊的兄弟CP萌到後曾此踏上不歸路
什麼都能腐包括身邊的人還有歌舞劇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XD
腐了之後人生變得充滿樂趣(正色)


14.男人
喜歡漂亮的
喜歡有點呆的
喜歡性格像貓的
喜歡有美腿細腰的
喜歡雖然有點蠢其實有內涵的
最喜歡淫蕩的(硍
我沒有在形容某人喔(掩面)
一切都是湊巧(?)


15.星巴克
巧克力可可碎片LOVE!!!!!!!!!!!!!!!!!!!!!!!
今天中友的星巴克買一送一欸=__________=


16.身體
胃和腸子不好=____________=
有突然肚子痛而引起低血壓的情況
最近要瘦大腿請大家多多支持(?)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Banana
下次你再把你的網弄得更日文我就打你
我現在連想要"看全部"都要小心翼翼的按了= =
不過回應的地方到是清楚多了XD

ps.選擇性跳過"陳小旁"這一行XDD

TAG就是問卷拉(?
被TAG了就是被點名了(?

雖然TAG英文不是這意思但是網路上就是這樣用冏>_>/

阿青也是我最喜歡的人喔O//////艸///O
長的漂亮又很高O////3//O
我是你的小粉絲O//////////A/////O(妳滾開

還有那個男人我看完很想摔八哪哪(欸

唉呦是他自己要日文的我沒辦法阻止他阿(?
你可以順便學日文阿(靠

這樣的話你不寫就不叫陳小旁喔(喂

原來如此!!!!!!!!!!!
身為半個靈魂繫在網路上的男人(?)不知道我要減討了XD

我也是阿希希的小粉絲喔A_________A(可不可以不要這猥褻的臉
我哪裡漂亮了我人妖欸=______=

請不要這樣對BANAO(噴淚
我叫偷拉咬你喔(?)

現在才看到(掩面)////

躺著也中槍=D=
話說這問卷有夠難寫,
我最不擅長自我吐槽了啦!!!←沒人信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