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好自由

現在在台北。
宅得很OUTDOOR呢(?)

要在台北待上一個星期,
星期六之前有來台北的人可以找我玩喔w
或是本身是台北人的也可以wwww
不然真的很這樣((你的書呢?


7/5 HAPPY BIRTHDAY TO SHOU(雖然已經過了

30xag0h.jpg


有位先生比旁邊的真HOST還像HOST欸嘖嘖(?
7/4*米英場
和hippo和nagisa見面囉ww
對不起讓你們等好久,
我阿公在訴說他的當年勇我不能不聽阿(?

大約10:45開始排隊吧?
排到1點半有吧?(驚慌
排隊的隊伍至少有百米而且看不到盡頭(?
還排到要過馬路的這種狀況....
這就是APH的POWER啊TDT

於是排隊的時間通通都拿來吐槽某A團以打發時間用(硍
吐槽的很開心感覺上也沒那麼久了(閃

nagisa真是太勇猛了XDDDDDDDDDDDD(GJ*******
哇我跟hippo在旁邊納涼聊天=D=(靠
結果也沒什麼逛到就走了(是不敢逛

於是3點左右吃了魔法咖哩
服務生長得像小一號的中島美嘉喔驚羞

吃了兩晚晚餐都省了
吃到5點才走人好配服我們聊天的功力啊嘖嘖(閃
然後在路上看到正妹好棒(閃
鼻子又挺側面又漂亮又很高撐著洋傘好有氣質(閃
我的菜(去死吧你

接著去了很久沒逛的西門
去九五的時候剛好在放PSC10TH LIVE DVD
進去的時候GAZE剛開始所以我們晚了一步(?
嘛.....奇蹟和九五都是殘忍的好地方TDT

本來是要找鞋子和帽子的
鞋子有找到喜歡的但是預算不足TDT
我真該存個一大筆錢再去SHOPPING才對

那兩家古著店比蘿莉兔子最近的衣服好耶我覺得
蘿莉兔子最近是在主流(?)個什麼勁啊

然後8點半才到家。



7/5*小原SAN生日快樂*
今天去了輔大看看環境反正很近
是沒有像東海和淡江那麼漂亮啦不過學校漂不漂亮也不是重點~

發現念輔仁的話或許也沒自由到哪裡去。
親戚們都住在附近,阿姨也打算讓我住在親戚家覺得這樣可以省下住宿費。
但是這樣就不叫做大學生活了啊阿阿阿啊吼哭
想說服我是沒有用的喔(?
我想過自己想過的大學生活。
住在親戚家就不能搞怪了啊,像大學一定要染一次金髮這樣的想法
染了只會被毒舌派的阿姨們用一臉不屑+噁心說"好醜噁~"或是"你是台妹噁~"
他們年紀大了接受程度低了我也沒辦法啊(攤手)


不想被那種不太懂得尊重別人想法的人束縛。
像是一昧的覺得自己的眼光很好,看到不順眼的就有鄙視意味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何必硬要灌輸自己的想法給別人硬逼別人接受?
並不是說這樣子的人不好,
只是心直口快說得太快也只會讓人覺得不快((哇喔我好會押韻(屁明明就是同一個字
尤其是對於服裝髮型上我更會注重這點。(雖然我自己可能也沒注意到就亂說了什麼


總之如果唸輔仁我可能就沒辦法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了囧
東吳又好遠的樣子
所以我該怎樣?


唉真是麻煩死了。


OYASUMI(現在用的電腦暫時不能打日文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有位先生真的不知道是怎樣!!
想搶人家飯吃啊!!!! 假HOST真的以假亂真很嚴重XD
我在車上看本子看到自己都無奈了XDDDD
看到整個天都暗下來車裡也沒開燈嗎嗎的,
還死盯著不放棄XD 然後11月有APH Only
看到瞬間眼睛有亮一下隨即眼神死一半....QQ
那天謝謝噢~沒想到SEI還寫了日記
謝謝你們還陪我排那麼久的隊還要進去人擠人X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