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暑假計畫

這種東西真的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我是凡事都看來參考的那種人(靠
one.
首先是練bass,
自從五月份的成發後幾乎沒什麼在碰了。
自己組了新的band當然要好好負責任一下把該練的歌都熟悉,
不然我的bass老婆都要哭了。



two.
準備日檢二級。
班上很多人都在準備日檢,
自從進了日文系之後我覺得我的三級證書可以進碎紙機去尬一下(?
該為自己念的科系負點責任不然大二輔系準備把自己忙死。



three.
夏番(靠)
BLOODY C是CLAMP的作品欸怎麼可以不看!!!!!!!!!!!!!!
雖然我想家裡網路很不給力啦...


four.
打工。
大一一開始存進去的一萬四,在這學期結束時只剩下五千左右
說好要存的衝日本基金呢?!
上學期間沒空打工就算省吃儉用只要買張專輯就可以把省下的錢打得體無完膚(?
更何況預先得知了下學期的某團LIVE和明年的L'ArcLIVE,
就不得不是先存一些起來了,
所以暑期打工真的是打起來(?)開學後花用的。



其實也沒啥計畫阿大項目就是這些吧。
在家練哈扣算不算一項阿?(咦




老實說放暑假對我來說也不是多開心的事情,
回家要聽老爸老媽嘮叨,被穿著以及髮色
沒生活費可以自己省吃儉用
家裡網路很不給力
無法自由的決定自己的行動
台中交通很不方便(我沒車

何等痛苦啊~~~~~~



更何況寒假待在家裡一個月就已經很受不了了,
這次是兩個月,看我可以多崩潰(?
請大家敬請期待(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