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都這樣(?

那些人在網誌上說什麼沒有人愛,沒有人關心自己
我就不是人喔我這麼愛你欸XDDDDDDDD(特別指某兩人)
>>>沒人愛、沒人關心,只是自己在渴求而已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啊,以為我愛的朋友都不愛我,明明放了很多感情在友情上人家卻不領情,認為我根本不重要
之前還在無名發了篇網誌讓學校同學來關心XDDDDD
可是似乎真的有人是真心把我當朋友也是真心愛我的吧,但是有時候因為他們朋友太多害我覺得我似乎不太重要XDDDD
其實只是他比較不會表達,或是和自己希望的表達方式不同而已。在他心裡自己其實自己是很重要的人,只是我們沒有發現,

但是被愛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是自己也很愛這個朋友的時候,只要在一起就可以很快樂
只是很單純的感到幸福。
看他們在網誌上那樣寫我都好想回覆說我很愛你啊別忽視我的愛XDDDDDDDD
我是真心的喔。

可是如果是別人這樣對我說的話,我也只會想”到底是真心的嗎?真的是我對別人的那種嗎?”
只是純粹在懷疑著,最後又默默的歸類到”這個人遲早有一天會遇到可以替代我的人,我只不過是剛好在這個時候對他來說重要而已”

但是最近啊,已經不想那麼多了,因為要是自己消失了一定會有人為自己難過的,不可能沒有的
(換作是我會哭個要死,我曾經因為夢到重要的朋友死了邊作夢邊哭欸醒來還哭好久XDDD)
雖然是個最低限度的門檻,但是這樣就足夠了,這樣就很高興了
幾次想著如果自殺了,身邊的人會怎麼樣呢?那些對我來說重要的朋友應該會很傷心吧,要是有人很傷心很傷心的話怎麼辦?
那就不要自殺就不會讓他們那樣傷心了喲,光是想像為自己哭的樣子就立刻不想自殺了XD

或許是對他人的愛難以接受事實才會這樣的吧(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我自己是把朋友看得很重要,能讓我傷心的事情友情就佔了百分之八十
如果沒有朋友的話我會活不下去,根本就難以想像,除非我的春天能幫我分攤(?
總而言之,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喔,不管是同樣是覺得沒人愛或是沒人關心,至少我也曾經是這樣想的人(?)偶爾也還是會這樣想(欸
即使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你流血就等於我流血((什麼詭異比喻




2009*新年新希望+1>>>>讓我愛的人知道我很愛他,並且不讓他覺得沒有人愛沒人關心而傷心難過

這篇網誌寫給我身邊的每個朋友,而且我想那些在我心中重要的朋友會看到這篇網誌(如果他們有定期來看的話XD)
是說能看到我FC2網誌的也就那些人XD範圍很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テーマ : 雑記
ジャンル : 日記

コメント

Secret

我也愛你喔喔喔喔喔>3333333<(你走開喇
阿青看完這篇日記發現你更少女了XDDDDDDDDDDDD(欸

我愛你!!!!!!!!!!!!!!!!!!!!!!!!!!!!!快給我上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靠

我愛妳快跟我交往!!!!!!!!(脫褲子<搞錯順序

我愛你wwwwwwww
可是我下半身還是很man喔(?

我也愛你但是我可以上你妳不可以上我(硍

我也愛你ADA
嘿嘿ADA(?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