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娶妻大隊2013跨年遠征東京_上[ 成田機場、高円寺、石亭 ]

12/30
前一天(12/29)和戰隊去唱青春譜結束後吃好記太開心了~~\(^o^)/
IMAG0663.jpg
3J6mIGK4vx3tLLGX3Fbvol.jpg
台啤芒果口味好喝!!!!!!!\(^o^)/



結束後阿希子和花花跟我一起回家睡
12點睡4點左右就要起床也太痛苦
結果那天幾乎都沒睡著超痛苦的XD
當天凌晨還下雨,整理好出門大概5點多?
去全家買早餐,然後請店員幫我們叫計程車

其實本來是打算叫計程車到捷運站然後坐到火車站再轉國光客運
結果從我家到桃園機場居然才一千!!!!
我們三人平分也才333,一整個比累得跟狗一樣到機場划算多了!!
如果照本來的方式到機場大概200元吧,可是搭計程車真的省力多了而且又快w


是說司機話好多啊一直跟阿希子聊天XDDDD
在車上其實也睡不著,一路看著天色漸漸變亮


到機場好像也才7點,我們10點的飛機ww太早到了\(^q^)/

總之就是先去拿預約好的wifi盒,好險在之前jrock去接機的時候有順便預約,那天好像都已經沒有了
之後去土產店選要給日飯朋友的禮物~混了一些時間後才去寄行李
然後看了一圈上次接送機經過的地方回味了一下w
和好大的聖誕樹拍個合照就出境去了


IMAG0680.jpg


因為時間太多 就跑去辦那個自動通關的東西
就有個透明的門旁邊有個機器把護照放上去然後偵測一下臉就過去了

IMAG0681.jpg

還滿快速的w不過因為我的食指因為打工的關係有點脫皮就用其他手指代替了
然後可以去旁邊的櫃台補蓋章(這個就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蓋,我們想說難得就跑去蓋了

然後依舊是在候機室打混摸魚
這次依舊坐日航

IMAG0682.jpg


這時候我發現我的圍巾不見了((((((゚д゚;))))))))
應該是因為掛在包包上的關係不小心掉了,還跑回去問服務台結果也沒找到OTL
只好乖乖上飛機
然後位子居然做到逃生門XDDDDD
超不方便的!!!!
椅背不能調高度 東西不能放地板 桌子也不能從前面的椅背放下來要從椅子的旁邊拿起來(像學校視聽教室的那種一樣
一整個就坐得很不舒服OTL也沒睡著

IMAG0688.jpg

飛機餐是咖哩飯~~\(^o^)/黃黃的那個是芒果口味的布丁吧

飛機上我在幹嘛啊忘了,好像一直睡吧可是又睡不好XDD
一下子就到東京了
真是有種舊地重遊的熟悉感www(八月才去過
一下飛機真的是對那溫度感到爽快(?)
但聽說同一時間的淡水也差不多溫度wwwww結果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差不多wwww

我媽還說東京有下雪根本謊報啊!!!!欺騙我的感情!!

然後電車上的暖氣實在是…熱到會發燙啊ww
就直接去住宿地點了,跟上次一樣是在新大久保但不是恩典之家(因為沒房間了
就在booking網站上訂了這間石亭(sekitei)
進房間後根本嚇傻,超大!!!
居然還有玄關+小客廳+臥室+廁所+浴室
素敵すぎじゃねぇ?


IMAG0693.jpg
客廳,左上那是小冰箱和熱水器,另外有附茶粉,還有電視機,地毯是電熱毯


IMAG0690.jpg
臥室,同樣也有電熱毯,因為我們住一樓的關係地板好像會比較冷所以睡覺時一定要用~
三個人睡算剛剛好只是床墊有點舖不下XD



IMAG0694.jpg
浴室,居然有浴缸喔喔喔喔喔
是說日本的浴缸好深喔第一次看到w
然後廁所沒有拍到,不過是免治馬桶而且坐墊都會溫溫的好舒服~
洗手台前面也有鏡子,也有附盥洗用具,居然連漱口水和棉花棒都有真是太貼心了

IMAG0692.jpg

IMAG0695.jpg


IMAG0697.jpg

IMAG0696.jpg
還有大電視~

這間在日本應該算是比較寬敞的!!完全不會覺得太小!!
三個人好像是11700日幣吧,這樣算起來真的很便宜~
但是他的兩人房和單人房就沒有這麼便宜了,但是我想品質這麼好也很值得吧!!

這間在新大久保車站出來走不用10分鐘就可以到,算滿近的~以後有機會還會想再去住住~



在旅館裡休息整頓一下準備出門吃晚餐囉!!!!
這天去高円寺吃天下一品
一直都很想來吃看看的!讓A團整團喜歡到在拉麵店結成到底有多好吃ww


IMAG0700.jpg
我點的是拉麵+炒飯的套餐
麵是選比較硬的,湯頭正常
但是還是很濃郁啊www日本的拉麵湯真的都很濃,但是很香是真的~
但吃久了會覺得有點鹹XDD

炒飯就普普囉

MENU~
IMAG0698.jpg

IMAG0699.jpg


在吃的時候好像一直幻聽聽到腐女獸APP在叫(?
而且不只我連阿希子和花花都聽到了
還是一直叫,這究竟是?莫非附近有HOMO?┌(┌^o^)┐(不

吃飽飽就去逛逛商店街囉~
花花很推的一家店
VILLAGE/VANGUARD
這間店的東西很多而且東西都超級特別,什麼都有
在這裡買了幾雙很可愛的襪子、很便宜很可愛的雨傘(才525日幣)和雨傘布柄
因為我的傘在日本骨折啦!!!!根本沒辦法撐ww
雨傘布柄長得很像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微笑貓的尾巴超可愛
照片我忘了拍我也懶得拍了(靠
另外還有很美的X光資料夾

這家店裡面有好多東西我都好喜歡!!!但是有些也滿貴的
在這間店逛了至少有40分鐘了吧www
進去了好難脫離啊….!!

三人都買了肉片襪wwwwwwww
734848_4177696649984_912702109_n.jpg


之後在斜對面剛好有LISTEN FLAVOR!!
忍不住就去晃一下,花車裡的T-SHIRT還在特價兩件2000日幣!!!!!!!
又一個不小心下手了ㄏㄏ

IMAG0746.jpg


很喜歡粉紫色那件
而且店員還送了我一張可愛的明信片!店員也好可愛!!

服務也超棒的,每次去日本都會感嘆他們服務業的敬業程度
尤其是買衣服,店員在結完帳包完衣服後都會走出櫃台拿袋子給你然後再給你一個微笑+鞠躬
然後回台灣買衣服就會變得很不習慣XDD


不過一般的便利商店就不會做到這種程度了W
之後在大創買了應急用的脖圍和零食
這個巧克力餅乾很好吃!!!!!
IMAG0742.jpg
跟一般的巧克力餅乾不一樣不是餅乾夾巧克力
巧克力夾餅乾~會吃得很滿足


之後回到高円寺車站,這次去日本本來想吃個甜點類的東西的結果又很猶豫結果又沒吃XD
車站前想吃的可麗餅又賣完了QQ


接著回到新大久保又在藥妝店亂買了XDD


IMAG0701.jpg

嗯三個人買的豆乳(排成這樣有事嗎
自從上次八月喝過一次之後覺得太好喝了結果又買了ww
不難理解小原先生愛不釋手的原因。
我買的是最下面那排的,有四瓶當土產送給戰隊了w

然後還買了午後の紅茶冬季限定的白雪公主蘋果薑汁

IMAG0702.jpg
背面是巫婆,這個口味真的是很微妙….
我喜歡蘋果但是不喜歡薑汁,不過薑味沒有很重是還好啦但還是 微妙

回到旅館大概九點多吧~
我們的台味蘿莉塔少女是否洗完澡立刻就睡了還不到11點?!
但一直被我跟花花吵ㄎㄎ
那天晚上還頗開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有很多智障的事情但我想不起來

晚上睡覺從左到右的順序好像是我-阿希子-花花?
阿希子一直說太亮睡不著然後又好熱枕頭又怎樣XDDDD
然後我跟花花的ホモォ雙人摳拉波(殺小
真的睡著好像都已經1點了吧XDD


接著花花補充!!
因為台味蘿莉塔太亮睡不著花花就把手放在她臉上
居然說剛剛好(爆笑)會血液不循環啦www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Secre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