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 ♣ SEI ♥ ♦

Author:♠ ♣ SEI ♥ ♦
*11/5生B型人
*ROCK魂
*九組/ピコーツ/赤ロマの住人/ナノ友
*兵長廃

最新記事
リンク
最新コメント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JROCK EVOLUTION in Taipei】REPO*2

LIVE當天和阿希子大概10點左右才到華山
在搭捷運的時候聽說我們訂的花藍已經送進去了\(^o^)/
好想把花摘回家喔(別

続きを読む

2012年のライブを振り返る

●今年行った、行く予定のライブを列挙してください ( 日にち / アーティスト名 / 会場など )

3/17 L'Arc~en~Ciel 20 anniversary *南港展覽館

7/13 ピコ 握手會 *西門アニメイト

7/14 ピコ 「台湾なぅ。」 *THE WALL

8/11 赤飯 ( 赤・ω・飯 ) の本当にあった普通の生誕祭 *新宿BLAZE

8/15 Alice Nine. Court of“9”#2 *TOKYO Diver City

8/17 ピコ 簽名會 *横浜アニメイト

8/25 neko 座談會 *地下街浴衣花火祭

10/21 Alice Nine./girugamesh/MUCC J-ROCK EVOLUTION in TAIPEI *LAGACY

11/16 ONE OK ROCK "The Begining" Tour *LAGACY

12/31 Alice Nine. Court of“9”#4 *代々木競技場第二体育館 <<<3天後

続きを読む

【JROCK EVOLUTION in Taipei】REPO*1

10/20早上九點半和戰隊的大家約在地下街集合,要搭客運去桃園機場接機。

當天六點半還七點就爬起來梳妝打扮,那天大概是我人生的巔峰了(之後就走下坡XDD
剛好那時候天氣也開始轉涼…前一天跑去和塔塔逛師大狂買冬衣XD在20~22都穿上了!!

特地為了參戰把之前買的SAGA跟ESP合作出的PICK打洞做成項鍊,成品受到大家好評超開心\(^o^)/
PICK.jpg
雖然一整個很廚但是又很好看!!自己也很滿意

戴上之前在#2時買的手鍊後,拿好準備手遞的禮物後出門會合!!

続きを読む

【ニコニコ大会議IN台湾】排隊&接機REPO

根本就是以赤飯為中心的REPO科科(?
字超多超密密麻麻又粗口點入請小心(???




5/18號晚上和塔塔去場勘,雖然不知道要幹嘛XDDD
到了華山的草地區發現大約有10團在排了就有點小緊張,雖然想說這樣應該還算前面第二天去排就發現我錯了(掩面
之後跑去附近吃晚餐結果發現華山附近的美食街阿(yay)
總算場勘有勘到點實用的東西啦(yay)雞排和麥當勞什麼的(?)和塔塔兩人成為夜排生活股(靠

5/19號晚上和赤雷正式去衝夜排
前一天準備紙箱什麼的弄到很晚不過想到要夜排就頗興奮(?
到了現場都傻眼了人是前一天的兩倍...............(吐血
後悔前一天場勘時怎沒就地寄生(yay)

続きを読む

3/13大港開唱Megapoort Festival

SEI的大冒險!!!!!
自己衝去高雄看LIVE囉
呼呼第一次自己坐車去高雄,上一次去是畢旅的時候了
大冒險的感覺真刺激(H)

(待哺)

続きを読む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